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6年09月01日-09月03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08月28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6年09月01日

参会注册

团队注册

酒店预订

参会注册
会前优惠注册截止日期:2016年8月20日
凡此日期之前报名并缴费的代表享受优惠注册费标准。此日期之后报名的,按现场注册标准收费。

注册费标准
类型 AAHKS会前课 2016年8月20日前
2016年8月20日(含)后及现场注册
正式代表
800元 1000元 1500元

会议注册
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cjs2016.medmeeting.org/,首先注册为网站会员。如已经注册,使用会员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网站,点击“参会注册”按钮,在线填写注册信息。

注册确认
参会代表只有在网站填写全部注册信息并完成交费,方为注册成功。注册成功后,系统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向您的注册邮箱发送“会议注册确认函”。请您对注册信息进行确认,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注册秘书处联系。如注册成功后5日后仍未收到“会议注册确认函”,也请联系秘书处。参会时,请您持“会议注册确认函”及本人身份证件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的大会注册台报到并领取资料,办理入住手续。您如已交费,但没有收到“注册确认函”,请携带汇款凭证到注册台签到,领取资料和办理入住。您如果在8月1日前尚未向在网站注册、或只提交注册表而未付注册费,请直接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现场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交费方式
1、在线支付 :登录会议网站注册后按照提示操作交费。中国医师协会联合首信易支付平台,目前已经开通网络银行支付功能。选择前期优惠注册类型的个人代表,请在网上参会注册选定注册类型后,在“支付方式”处选择“在线支付”方式,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 功能,信用卡则可直接使用),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网上支付成功后,系统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向您发送正式的注册确认函。
2、现场支付:现金或刷卡支付。

现场报到
时间:2016年09月01日08:30-20:00
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学分信息
Ⅰ类七分